生姜翻车鱼

随缘。
以上,感谢每一个红心√

【我英】关于我突然成了救世主这件事[9]

※第三人称警告w

※爆豪:超凶超听话


Chapter.9关于爆豪和醉鬼这件事


  如果再给爆豪一个机会,他绝对不会来接这个名叫青木莺的女人。

  又傻又难搞,甚至还一身酒臭味,冲他耍酒疯。虽然爆豪承认这个家伙在这个时候比起平时要可爱一些,但是比起佑香还差远了。这样想着,他嘁了一声,凭什么放假这天佑香要跟半边混蛋一起出去,而他却大老远跑来接一个醉鬼?!背上的少女意识不清楚还非要哼哼一些不成调的歌,《红蜻蜓》是这么唱的吗?!

  爆豪越想越气,干脆站住了脚步,考虑着直接把她塞进出租车叫人送她回家的可行性。

  “胜己——”青木声音软软地在耳边喊他。

  “不准这么叫我!......干嘛。”他忍着气问道。

  “可是佑香也这么叫你呀。”青木理直气壮地说。“你还被她分过来喂我饭,四舍五入一下,我喊一声胜己不过分呀。”

  “......”啧,自己脑子是不是也不正常了,居然觉得她说的好像有点道理。爆豪摇了摇头,走向最近的公交车站。

  “你不要生我气,你也不要嫌弃我。我是为你好的,真的。你再也找不到像我一样对你好的人了。”青木继续在后面唠唠叨叨。“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对你最好的人,除了你爸妈就是我了。你知道吗胜己...嗝...”

  她在爆豪的耳朵旁边打了个嗝,酒臭味熏得爆豪连回骂她的心情都没了,甚至想找个东西把她的嘴堵上。他偏过头看了一眼青木,对方傻笑着跟他对视,还同时鬼叫了一声。

  “胜己你冷不冷,你说这个天气也真是奇怪啊,明明白天那么暖和晚上就这么冷,明明我自己的时候很暖和...”青木的声音带上了一点点委屈。“可是为什么和你们一比我就这么冷啊...心脏都是冰凉的...”

  “心脏凉了你就死了。”

  爆豪没好气地回答,把她放在路边让她蹲下来休息会儿,自己妥协般地脱下外套搭在她身上。妈的,要不是佑香拜托,路上就把你掐死。他也蹲下来,青木抱着膝盖蹲了一会,偏过脸看了他一眼,突然捂住嘴,头侧到一边吐了出来。吐得撕心裂肺,又咳嗽又流眼泪,全然不顾被微妙的伤害了自尊心的爆豪。

  “你看着老子!老子长得有这么恶心吗!”他拽着青木的衣领吼她。

  “呃...没有啊...你不要看我......呕!”

  爆豪胜己,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憋屈。


  但好在对面还算识相,吐完回来还知道给他道歉。

  “你知道吗胜己,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男孩子了。”青木一本正经地看着爆豪。“不过如果我以后找到男朋友你就排第二了,谁会比我的男人更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还是一个醉鬼说胡话。

  爆豪休息了一会,又把她背了起来,青木似乎有些累了,说话声音也小了很多。

  “我知道你们都不信我...可是我真的尽力了啊。”青木的手攥紧了爆豪肩膀的布料,轻声说。“明明是她告诉我,那个装置可以释放麻醉针的...可是为什么根本没有,我才没有消极应战呢...”

  “我又没有攻击手段,但是我也不会去主动拖后腿啊...”又委屈上了。“冤枉我对你们有什么好处,臭男人,呕呕呕!”

  “我的手也是肉长的啊,我的手也会疼啊,为什么还叫人来打我!”青木越说越生气,一口咬在爆豪肩膀上。

  然后被一下子摔在地上。

  “你说什么?”

  “我的手还在疼啊!”青木理直气壮地举起自己还缠着绷带的右手给他看。

  “上一句!”爆豪盯着她的眼睛,语气越发的凶。

  “冤枉我对你们有什么好处...?”青木有些迷茫地抬头看着他。

  爆豪突然想起上鸣对他说起过敌联盟来袭时青木做过的事。

  “那时候她说要跟我换,那个时候我觉得她好像不是坏人诶。”上鸣耸了耸肩,用一贯轻佻的语气说。“不过就算是坏人,也是个长的不错的坏人。”

  爆豪打量着坐在地上的青木,莺色长发和半眯着的金色眼眸,容貌可以说得上是非常精致了,在她绾起的头发下露出洁白纤细的脖颈,刚刚拎起她后领的时候无意间看到衬衫下浅蓝色的肩带。爆豪觉得自己被酒气熏得有些头晕,他深吸了口气,打算回家再好好思索一下。

  “胜己——”坐在地上的青木又喊道。

  “又怎么了混蛋女人!”爆豪看过去。

  “你要是不相信我的话...我亲你一下,你相信我一句好不好?”青木一脸真诚地不知道看着哪里,爆豪知道这句也是胡话。

  “佑香这样别人就都相信她了!”她啪叽一下躺在地上,一副耍赖的模样。“累了,想睡觉。”

  “你说清楚啊!不说清楚我炸飞你!”爆豪蹲下身拽住青木的衣领,对方却已经陷入梦乡。

  “嘁!”这个女人让他气得不行,爆豪踢了一脚路边的邮筒,发出一声巨响。

  他蹲在路边看着睡熟了的青木,脑子里突然浮现出初见佑香的场景。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和其他女生不一样,虽然他不是没见过比佑香更好看的女孩子,但是唯独她让自己觉得同龄女孩子是可爱的。爆豪这么想着,看了一眼身边的少女,只有睡着的时候才勉勉强强称得上乖巧,其余的时候都不知道脑子里塞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虽然并不是什么可爱的人,但是本来应该称不上讨厌才对。他垂眸注视着对方缠着绷带的右手,一般伤害别人的人会冒着自己受更重的伤的风险去做这件事吗。爆豪人生中第一次偷偷摸摸做事情,是解开自己讨厌的人的绷带。

  手背上的伤口似乎被个性处理过了,不知道碰到过什么东西,似乎有点感染的迹象。爆豪皱了皱眉,草草地把绷带缠了回去,因为动作相当不温柔,睡梦中的青木哼唧了两声,但是没有醒。

真不想怀疑她...爆豪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背起青木继续踏上了回家的路。


————————————————


  “喂,常暗,跟到这么远就可以了吧。”黑影对旁边的常暗说。“家里的门禁你不要忘了啊。”

  “啊。”常暗应了一声,仍旧悄悄跟在爆豪后面。

  “不是我说,就算你喜欢她,也不要这么沉迷美色吧?”黑影比比划划,试图向他阐述其中的利害关系。“被爆豪接走你应该放心了啊。”

  然后黑影看到常暗一脸迷茫地看着他,常暗张了张嘴好像要反驳什么,最终还是觉得太麻烦保持沉默了。对于青木,他确信目前自己是没有所谓恋爱的好感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青木确实有她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她相处不需要考虑太多,作为友人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走吧。”常暗看到爆豪解开青木手上的绷带,转身离开了。

  至少今天,不用担心她了。


————————————————


  已经过了十二点,爆豪却仍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满脑子都是青木喝醉了拖长了声音说的胡话。直到现在那股酒气仍在他鼻腔里盘旋,他下床把外套拿起,走到楼下塞进洗衣机里,回来的时候发现手机亮着光。

  是佑香发的邮件,想跟他明天一起上学。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听你的吧。】他笑着回复,在发出去之前却突然想起青木说的话,于是删掉了原本的话改成了单字【好。】。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81 )

© 生姜翻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