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翻车鱼

随缘。
以上,感谢每一个红心√

【我英】关于我突然成了救世主这件事[7]

※USJ事件

※女主嘴遁有

※暴击奶妈了解一下?


Chapter.7关于敌联盟入侵这件事


  当我清理好身上的菜汤,换上运动服回到教室的时候,相泽老师已经到教室了。他似乎也懒得追究我的迟到,继续说着下午的课程规划。

  发生意外灾害的救援训练,算是开学以来上的最有英雄氛围的一次内容了吧。我来到自己的桌子旁,上面用油性笔横七竖八地涂了很多骂人的话。内容我大概扫了一眼,看样子是一些无脑群众单纯听了谣言来伸张正义的。真正知道事情真相的人,比如骑士四人组,都是单纯的讨厌我,至于欺负女生这种事情,应该还是做不出来的。

  常暗悄悄回头看我,我向他表示我没事。

  虽然班里同学都没说什么,但是在上大巴的时候明显都有些疏远我。人之常情,我手托着下巴看风景。常暗是最后上来的,看着我身边剩下的唯一空座,他露出了意料之中的表情。虽然很想当场吐槽他不要一脸‘我就说会是这样’的表情,但是在同学们面前,我们还是没什么交集的普通同学,这是我跟常暗的约定,一旦我被佑香发现,常暗可以保全自己。

  常暗本人当然不会愿意让女孩子来保护自己,但在我不间断的邮件攻击下败下阵来。

  到达目的地之后,我们在指导老师的引导下进入了模拟灾害事故场。13号长得好像很柔软的样子...想吃。我吞了口口水,中午因为烫伤事故,饭都没吃几口。这样想着,我被烫伤的右手在绷带下又开始隐隐作痛。我的个性发挥作用比较缓慢,但是有活化的效果,并且没有太大的副作用。皮肉慢慢生长的感觉实在不太好受,我低下头隔着绷带摸了摸自己的手。

  佑香的手应该没有什么事了,恢复女郎的治疗又快又好,唯一的副作用是治疗完会比较疲惫,佑香此时脸上也带着倦意。

  听完13号的讲解,相泽老师正准备开始分配相应地形的时候,灯突然暗了下来,场地最中央广场的喷泉断断续续地喷着水,喷泉前方忽然出现了一团黑雾。虽然看不太清,但是却能从气场上感觉到来者不善。相泽老师立刻下令要我们不要乱动,并让13号保护好学生。我盯着那团黑雾,里面似乎走出了许多人,而佑香则好像很早就知道一般,从容地站在队伍的后面。

  确信了对方是敌人的一瞬间我有些头晕目眩,暂且不论能力如何,数量上就足够让人头疼。我没有什么战斗能力,只有...向同伴寻求帮助了吗。我环视了一下四周,虽然形势紧张,但是大部分人的表情却没有那么慌乱。大概是只有我一个人的个性没有半点攻击力吧,我有些头疼。常暗则趁着众人没有注意,往我身边凑了凑,摆出了防御的架势。

  常暗,真好使。

  我接受过的知识里只知道相泽老师很强,但是我没想到他有那么厉害。在我印象中,他应该是个有沉默技能的法师才对...夭寿啦!!暴力法师要近身格斗杀人了!!

  他在冲过去之前,对绿谷说了句话。

  “只有一技之长的话,是当不了英雄的。”

  13号老师的招呼声唤回了走神的我,这节课只有停止了,需要紧急撤离避难。原本应该是这样的,可是正在撤离的我们却被那团黑雾拦住了去路,自称敌联盟的他们目标是杀掉欧尔麦特。话音未落,爆豪和切岛就冲了出去。

黑雾只是晃了晃,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损伤,却露出了钢铁质感的像是铠甲一样的内在。他将自己伸展开,把整个班级笼罩了起来。我被那团风打的后退了几步,在耳郎身边勉强站住了脚。

  随后我就像是被扔进了洗衣机,一阵剧烈的翻腾倒转之后,我被扔在了山岳地形的灾害区,一并被扔过来的还有八百万,耳郎和上鸣。

  现在的情况下,我一碰到佑香相关的男人就头疼的要死。常暗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在这里信息的交流又被限制,希望他没事才好。不过我这里,也不是什么妥善之地就是了。我揉了揉摔痛的肩膀,打量了一下缓缓逼近的敌人们,无奈地笑了。

  “青木,靠近一点。”八百万叫着我的名字。“你拿好这个,尽量保护好自己,不要硬拼。”

  我接过她手里的长棍,与耳郎背靠背。开始了与周围敌人的对峙,原本想要靠上鸣的个性强行突破,却被对方的人海战术压制了回来。我只能靠左手主攻右手辅助的方法,原本就不太擅长进攻,这下彻底拖了后腿。

  当然,在上鸣的人肉电击枪功能被发掘出来之后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好强!交给我吧!”他的语气充满了兴奋。

  随后耳郎的个性也让我吓了一跳,我缩了缩肩膀的时候听到她回过头来说了句抱歉。八百万踹倒从上方偷袭下来的敌人后一把把我按倒,背部的衣服瞬间撕裂,一大块白布罩了下来。自从听说那是绝缘布之后,上鸣似乎开始得意了起来。我在外面响起电流噼里啪啦的声音的同时握住了八百万和耳郎的手,治好了她们受的一些擦伤。

  这个胸我真的可以啊!我在心里呐喊,然后一股热流顺着鼻腔涌了下来。我真是青木▪没出息▪莺,挡住外面人视线的我一边接过八百万递来的纸巾一边想着。

  “waywayway~”

  “咦...?那个是什么声音...?”倒是还挺欢快的...我看着八百万已经恢复好了自己的衣服,才转过头寻找声音的来处。

  这...这是自带的降智打击吗?天罚啊...我捂住脸不敢看。

  我正听着耳郎和八百万交流这场战斗,突然有人破土而出,位置正在上鸣身后。

  糟了!

  我想去拉住上鸣,却被敌人先一步抓住了他,甚至一脚把我踹出好远。撞到耳郎和八百万的我胸口一阵发闷,半晌才看清对面的脸。周旋不起作用,一旦有所动作对方就会杀掉上鸣。

  要怎么办...究竟要怎么做...我能做些什么才对!

  “喂,我来交换如何?”我上前一步,对对面说。“我的个性很稀有哦,保证所有人都不敢轻举妄动。”

  我在说什么啊...明明我自己也性命难保。我无视后面耳郎和八百万的呼唤,径直走到那人面前,他放下了上鸣。我把上鸣推到后面,自动被他挟持,老实说我现在也很慌,但是不能被他们看出来。

  “如果他真的因为我们轻举妄动被你杀掉,家里人会很伤心吧。”又过了一会,对方看起来很满意我的顺从,我知道机会来了,我手抓住对方勒在我脖子上的手臂,偏过头去看他。“我就不用担心了,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人。”

  “我的个性,是什么呢。”我的右手轻轻触碰了一下腿上的伤口。“是什么...呢。”

  感觉到腿上的伤口缓慢缩小,力量仿佛要爆炸一般在腿里乱窜,我狠狠一脚踢中对方的小腿。战斗服的长靴鞋跟部分是轻型超硬合金,全力踢下去的话应该会造成骨裂,我这么想着,对方一个重心不稳,手也放松了,我趁机从他的禁锢中逃了出来。虽然不知道能跑多远但是现在——

  砰!

  我的身后传来枪声,随后什么温热的东西落在了我的背上和脸上。我跪在地上,看着对面八百万和耳郎的表情大概明白,我们得救了。灵质老师这么多分身一起过来,看起来很有安全感。我放松下来,走到上鸣身边查看他的伤情。并不是特别严重,用个性治疗一下应该就没事了。

  跟着班里一起到门口集合的时候,我被校长叫住了。皮毛光滑亮泽的小型哺乳动物冲我招了招手,我慢慢挪到他面前蹲下来。

  “你跟着车去医院吧吧,恢复女郎也会过去的,路上需要你帮忙先治疗一下他们了。”他伸出长着肉球的爪子拍了拍我的头,好像还说了句‘好孩子’。

  我回头看了一眼常暗,对方似乎平安无事,此时正和切岛上鸣他们站在一起说着什么。注意到我的眼神,常暗转过头看我,见我并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上似乎也放心了一些。他回头的时候看到上鸣正看着他,不由得有些惊慌。

  “你看她干什么?”上鸣指了指我,问他。

  “感觉到从那边有视线看我们这里。”常暗这样糊弄他。

  “我猜她是看我的伤好了没有。”上鸣比划着自己原本的伤处,说。“听八百万和耳郎说这家伙跟当时放电过度的我交换做了敌人的人质,不过她似乎在老师们来的时候逃出来了。”

  “还真是有胆量的人啊。”他托着下巴看着我的背影感叹,注意到我手上的绷带,稍微皱了皱眉。

  我跟着相泽老师和13号老师一起上了救护车,坐在中间一左一右尽全力发动着自己的个性。越是治疗越是控制不住自己颤抖的手,因为个性我知道两位老师伤得有多重,可是我的治疗仅仅是杯水车薪。我讨厌什么都做不到的自己,又不知道如何训练自己的个性。相泽老师右手手肘已经止了血,眼角处的伤口的血也渐渐凝固起来。更多的骨折和软组织损伤得到了初步的治疗,我一次又一次试图加速个性的发挥,可是除了精疲力尽之外并没有任何进展。

  “为什么啊...”我看着医生上下忙碌,深深的无力感席卷全身,我抱着膝盖,把脸埋进两膝中间。

  直到校长他们处理完现场的事情赶到医院之后,我才离开,相泽老师的情况也刚刚稳定下来。校长告诉我明天我们会放假一天,我点了点头,心情却一点也没轻松起来。职业英雄辈出的雄英高中英雄科,在上课时间被袭击,这件事的影响可想而知。

  “放假了就好好放松一下,别太自责了。”校长又摸了摸我的头,说。

  走出医院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夕阳斜斜地照着我的脸,我深吸一口气,已经是樱花开的时节了。

  明天...要不要出门呢?


tbc.


下章会有约会(并不)事件哦x

🤭🤭🤭小孩子才做选择这群池面我都要!!!


评论 ( 8 )
热度 ( 195 )

© 生姜翻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