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翻车鱼

随缘。
以上,感谢每一个红心√

【我英】关于我突然成了救世主这件事[6]

Chapter.6关于校园欺凌这件事


  找到常暗做队友后,我跟他交换了邮箱地址,为了保证放学后突发事件我也能找到他。虽然这个邮箱大部分时间被我当了树洞,记一记重点,又或者抱怨一下课程问题,常暗从来不回复,也可能看都没看过。

  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对常暗说出我是救世主这种事。或许我还不相信他,或许我是在害怕他得知事情真相后的拒绝。更可能的是后者吧,我看着窗外的云彩,正想着这云真像炸天妇罗的时候,常暗站到我身边敲了敲我的桌子。

  “出来一下吧。”

  我第一次被男生叫出去,虽然有些紧张但是并不是那种方面,我担心的是他是不是叫我出来跟我说让我停止这种把他人邮箱当树洞的行为的。不过直接要求散伙也是有可能的,我跟在他后面乱七八糟地想着。

  【总之不可能是表白啦。】脑内君嫌弃地说。

  【你很懂我哦...】我郁闷地回答他。【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要不是你这个臭憨憨,一般人怎么能让情势这么一边倒地偏向玛丽苏啊?】脑内君啐了一口,更加嫌弃。

  【这届玛丽苏很行啊。】我撇了撇嘴。

   “你现在有什么计划吗?”他走出好一段距离,然后倚在栏杆上看着我问道。

  “暂时想办法控制住受害者的数量,我最近要增多跟她的接触了,看看能否发现她的个性的弱点。”我露出很难办的表情,回答。“目前的受害者已经有四个人了,而且我发现她最近有意向找上饭田同学...”

  “......很抱歉,常暗同学。在最困难的时候拉你下水了。”我目光盯着自己的脚尖,小声说。

  “......你应该更早点找我的。”他叹了口气,说。“你应该相信,如果是任何人遇到困难了,在这里的人都不会坐视不理的。”

  这是我见过常暗以来他说的最长的一句话。之前看脑内君给我放的人设,我只是以为他是个单纯的酷哥,不过现在应该是英雄主义又帅气的酷哥了。

  “你在傻笑什么。”常暗皱眉看着我,大概以为我出了什么问题。

  “没什么,我在想——”我正经起来看着他。“常暗同学,一定一定,能成为一位非常优秀的英雄。”

  他怔怔地看着我,半晌发出一声轻笑。

  “我正是为了这个才在这里。”


————————————————


  今天我第一次主动提出跟佑香一起吃午饭,她非常欣喜并且叫上了她的四位后宫。嗯,A班的五池面到了四个,想想我们也是非常有牌面了。我无言望天,一只手疯狂在桌子下跟常暗交流。我的左右两边是轰和爆豪,而佑香两边则是切岛和上鸣。她一定说要让我也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于是安排了两位后宫陪我吃饭。

  “呃...我自己有手,我不用喂的。”我干笑着左躲右躲,试图避开轰和爆豪两个人的喂饭攻击。

  “我想看的是你可爱的脸啊,因为困扰挤出皱纹不是浪费了吗?”轰焦冻张嘴就来了句狠话。

  那就浪费吧,我死都不会让你们喂我的...!我挣扎着推开轰焦冻伸过来的勺子。

  “莺是在害羞啦,胜己你来试试看吗?”佑香吃吃地笑着,张嘴吃下上鸣给喂的饭。

  不...不是,我看他不是想给我喂饭吧...我愣愣地看着爆豪和善的微笑,虽然我从这个笑里硬生生读出了‘你给老子吃下去不然老子把你头拧下来’的内容。我知道你长得很好看,但是你知不知道如果你恢复正常了把这件事想起来,你会真的把我的头拧下来的。

  “来,吃啊?”他把勺子顶到我紧闭的嘴唇旁边,戳得我牙齿都生疼。

  摆在我面前的有两条路——

  A.不吃,然后立马头被拧下来

  B.吃,然后在之后爆豪恢复的时候把我的头拧下来

  真的不能有条活路吗...我手指在桌子下疯狂戳常暗的私信,对方却毫无反应。常暗啊!你的队友的脑瓜要不保了!我一边绝望一边疯狂打着退堂鼓,早知道就不来了,这根本不符合我的节能主义...!啊啊啊爆豪你离我远点你不要靠近我啊!!

  虽然被我拒绝的爆豪脸上很不高兴,但是好感度诡异地上涨了几点。我就说你不想喂我吧,被拒绝了居然有这么高兴的吗?我正乱七八糟地想着,佑香叫我帮她夹我面前盘子里的一片炸年糕。我正与盘子里那块年糕作斗争的时候,她又从餐厅的师傅那里端了碗汤豆腐,向我这边伸过来,

  当我看到她的眼神,意识到她这个行为有问题的时候已经晚了。我夹起年糕的筷子轻轻擦过她的手,她的手一抖,一碗刚刚做好的汤豆腐连汤带块洒在了我们的手上。

  整个手背一瞬间就红了起来,我疼得连坐都坐不住,好像整个手背被掀去了皮肉一般,佑香被烫到了手腕,痛得眼泪都掉了下来。轰和爆豪坐不住了,冲上去查看她的伤势,我身边空了出来。要走只能现在了,我的眼眶估计已经红了,表情也控制不好,不快点去处理的话会起水泡的。我站起身,刚走了两步就被爆豪拎着领子揪了回去。

  “喂,你是什么意思?!”

  “我要去看看那边有没有冷水,佑香不是也需要处理吗?”我嘶嘶地吸气,皱着眉顶了他一句。“你以为我的个性是万能的不成吗。”

  “他的意思是——”轰焦冻盯着我,语气不太友善。“你不应该道歉吗?”

  “......”又来了,这种又恶心又解释不清的剧情,我低下头沉默着。

  【中了相当没水准的圈套呢。】脑内君落井下石。【我早就想知道了,你是不是没有青春啊?】

  【闭嘴。】我抬起头对着哭得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佑香,对方注意到我的眼神的时候,用比平时更加动人的声音对我开口。

  “对不起...莺,我不是故意烫到你的手的...”

  “我只是想让你尝一下这个...你最喜欢吃汤豆腐了不是吗?”

  “真的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我看着她,手背的疼痛也似乎暂时忘掉了。随着她的哭泣,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不用打开面板都知道,那四位的好感度要跌破新低了。

  “我——”我张了张嘴,脑内君疯狂劝我不要冲动,我没有回答他的话。“我才是,没有注意到你,让你受伤了,非常对不起。”

  在我说出对不起的时候,一小股记忆突然涌入脑海。我的大脑一瞬间陷入混沌,他人的叫喊和声讨也逐渐远去,直到我摔倒在地上。短时间记忆的走马灯让我清醒却不愿意面对,回忆是不会骗人的,我错了,这里从来就没有什么姐妹情深。

  我这个所谓的她的好闺蜜,是她通过控制才得来的。开始可能只是为了利用我的个性,后来觉得有一条听话的狗也不错。因此才大费周章地让我进了雄英,甚至为了更好地控制我,特地调整了班级跟我同班。

  怪不得我对她根本没有半点亲密的感觉。

  怪不得听说要打败她我并没有那么不舍。

  “看来她上次刻意掩护我失败也是不小心...我当时真的吓坏了...”佑香状似无意地跟上鸣提起这件根本不相干的事,然后擦了擦眼泪。“如果是这样真的太好了,我们还会是朋友吧?”

  “......”趴在地上的我闭上了眼睛。

  佑香审视了我一下,似乎还没有确信我尚未脱离,她转过头扫了一眼餐厅里看戏的其他人,随意地选了几个控制住,然后由切岛背着,带着她的四位骑士去了校医室。

  “搞了半天,原来是绿茶婊跟姐妹演戏啊。”其中一个男生摆了摆手说,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一脚踩中了我起了水泡的手。“散了吧散了吧。”

  我痛得皱起眉,刚想爬起来让他拿开脚,他身后的人把餐盘里的剩菜倒在了我头上。菜汤和吃剩的米饭顺着我的头发滴滴答答落在地上,我听到留在这里的人们的窃窃私语,不用看也知道,大概都是些鄙夷的眼神吧。

  也是,不了解真相谁都会因为有第一个人的出手而群起攻之的。

  拳打脚踢算得上是校园欺凌吧,我蜷缩起身体,等待着他们的结束。既然说话没有用,那就不要说,既然反抗没有用,那就不要反抗了吧。

围观的看我没有半点反应的样子,逐渐觉得无聊而离去了,甚至连欺凌的人也走了。

  整个餐厅安静下来。

  我坐起身,捡起被他们扔在一边的手机。还好,还能用。我开机之后,常暗的三条消息传了过来。

  【你怎么了?】

  【你现在还好吗?】

  【我马上来。】

  身后传来由远及近的喘息声,还有他的道歉。

  “抱歉,来晚了。”

  “你来就好了。”

  我浅浅的笑了,把手放在他伸出的手上。

  “只不过接下来,会有大麻烦了。”


tbc.


玛丽苏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小声)

你们记得老吴多重个性导致大脑负荷过重智商偏低吗🤫🤪


评论 ( 12 )
热度 ( 2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姜翻车鱼 | Powered by LOFTER